莫妄离

【xs】无悔 4

———————(四)————————

 

Xanxus伸手抓住对面人银色的长发逼着对方靠近自己,眸中却是少见的带了一丝懊恼,转瞬即逝,脸上的伤痕似乎都增强了些。“大垃圾,这种东西不配与你比较。”

 

Squalo还未从这句话的意思中反应过来便觉额头一阵疼痛。“voi————混&蛋boss,别以为老子不敢砍了你!!”

 

还没等Squalo挥剑噬主,就见一脸严肃的路斯利亚与看似严肃实则兴奋的快要溢出小花花的列维快步走了过来,“mo~不是个好消息呢。”

 

“boss!好消息!十代目死了!boss!以后您就是新的十代目!”列维开口,兴奋的看起来像是他家boss立刻就要入主彭格列一般。

 

“mo~列维,真是的,boss,squ,刚刚有消息传,白兰约谈彭格列,却在会上枪杀了十代目!里包恩不知所踪,守护者大部分不在身边,彭格列大乱,米鲁菲奥雷趁势夺走了彭格列总部。mo~真是菜鸡呢,连自己家总部都守不住!”

 

“…啧,那家伙居然死了,哈哈哈,大垃圾!果然老头挑选继承人的眼光不好!”Xanxus唇角勾起嘲讽的笑,倒是半点儿也不为沦陷的总部与死去的十代目担心,但脸上的伤疤却在无声蔓延,猩红的眸子也泛起凶光。

 

“不过有消息传,似乎十年前的十代家族陆续来到这里,boss,是否需派人去…”

 

“voi———那小鬼不需要人保护,杂鱼也敢入主彭格列?混*^蛋boss,让老子去把它们大卸八块!”

 

鲁斯利亚隐晦的看了Squalo的肚子一眼,见boss似乎是赞同Squ的意思,Superbia·Squalo,看似暴躁易怒,实则作为剑客最是冷静,对所有事皆看得清楚,他可以冷静的掌控自己的一切,从身体到心理,所以他清楚的知道他对Xanxus一见钟情,他了解Xanxus,他可以从Xanxus的一个眼神或一个动作中看出他的想法,所以Xanxus似乎并不喜欢他。鲁斯利亚撇嘴,所以说太过冷静的人更相信自己的判断,也太相信自己的判断。

 

进攻彭格列得到许可,身为作战队长也就理所当然的忙起来,大到要做战略部署,小到要仔细记得给boss带口粮。Squalo手里提着一盒子新西兰小羊排路过客厅,却看到贝尔弗兰在打情骂俏的打游戏,顿时火大的将他们赶去送肉!

 

离的远了还能听到贝尔xixixixixi道Squalo是不是更年期了,火气这么大,Squalo伸手揉了揉额角,压下想要追上去一剑砍死他的想法,继续回去做战略部署。

 

————————

 

彭格列总部比想象中更好进攻,杂鱼多的很,即便是白兰手下白魔咒之一的吉尔也死的很干脆,这渣滓是真的各种意义上的比不上贝尔。

 

Xanxus坐在椅子上,双腿搭上面前的茶几,手肘靠在椅子扶手上撑着头,身旁的少年叽叽喳喳的奉承王有多么厉害,米鲁菲奥雷白魔咒的干部一招不敌,他却少有的皱着眉头在走神,Squalo那大垃圾最近似乎在躲着他,怕不是腻了他的身体打算找别人?!于是身旁的少年就看见男人眯着眼冒黑气,伤痕都有蔓延的趋势,吓的一噎,随即小心的试探着提起Squalo最近行为反常,还没继续说下去就被掐上脖子的手惊的停下,Xanxus俯下身,亲昵的贴上那少年的耳朵“垃圾就要有垃圾的自觉,你还没资格…”

 

话还没说完门就被推开,眼角余光瞥到一抹银色,顿时转掐为抚,侧头亲昵的轻吻了少年的发梢。王应是等着对方主动祈求认错,无论如何也不会主动的!


未完待续


其实我最后面是想写Squ呕的吐了,boss大概会脸色发绿hhhh,真是画面太美不敢想2333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