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妄离

【xs】无悔 5

——————(五)——————

 

Squalo如以往一般推开王的办公室做战后汇报,却见到他的王亲吻少年的发梢,侧脸带着从未见过的温柔,Squalo深吸口气,想如平时那样喊出来吸引对方的注意,却是一开口只觉得一阵恶心压都压不住,扶着墙干呕了几下便强忍着关上门离开,脚步甚至急促了些。

 

Xanxus少有的失了态,略带惊愕的微瞪大双眼,就…这么恶心?这少年虽然讨厌,但也只是借位贴了头发而已,他居然恶心的吐了?!记忆中Squalo身体极好,甚少见他因身体原因不舒服。那少年极力蜷缩起身子。生怕被怒气更甚的男人一把掐死,半点儿也不敢再说什么。

 

卧室的门被粗暴的推开又大力的关上,甚至来不及走进洗手间,那阵恶心便怎么也压制不住,Squalo半撑在水池边上干呕了不短的时间方才稍缓了些,只觉眼前微黑,稍有些天旋地转,撑着墙靠坐在地上喘息,似乎有急促的敲门声,伴随着鲁斯利亚奇奇怪怪的语调,不知是担心他恶心还是担心他不够恶心。

 

“啧。”略显苍白的纤细手指拨开长发,扯过毛巾擦去脸上的水珠,待不适稍缓才撑着站起来,将吵吵嚷嚷的鲁斯利亚放进来。

 

“voi——鬼嚎什么,老子好的很!”声音因干呕变得嘶哑,Squalo却依旧扯起嗓子喊了一顿,大概是弥补刚在boss办公室没喊出来的那一声。

 

“Squ~你怎么了?是孕吐吗?是孕吐吧!”

 

“孕…?!”Squalo一脸呆滞僵硬,倒是才想到自己是因为什么干呕一样。“voi———————,小崽子给老子听着,再折腾就把你揪出来切成鱼罐头!!”

 

狠狠的威胁了个爽,Squalo随手扯出行李箱,塞了几件队服进去,没想到这小崽子这么能闹腾,这里是呆不了,据说山本武那小子也在日本,十年前?是指环战刚结束的时候吧?眯眼扯出个嗜血的笑意,小子,期待老子的到来吧!

 

———————

 

Xanxus略有些石化,许久才回过神来,转头阴测测的看了旁边那少年一眼,抬手继续刚刚的动作,那少年甚至来不及求饶就被扭断了脖子。不甚在意的用手帕擦了擦手,胆敢在他面前编排Squalo的人,大概都是活腻了。

 

鲨鱼大概是欠c了,居然敢觉得他恶心?!啧,配枪在指尖旋转了一两圈,轰的毁了办公室的大门,还没开口吩咐什么就有杂鱼硬着头皮递了一份文件,战后报告与作战队长先一步去日本战区的申请。

 

Xanxus微眯起眼,不怒反笑,垃圾还敢跑,真当他Xuaxus非他不可了。瓦立安刚占领彭格列总部,需要部下忙的事不少,大部队短时间是走不开的,身为boss自然是要呆在意大利的。

 

手中的枪因男人用力过猛发出不堪重负的咯吱声,侧头撇了一眼倒在地上死不瞑目的尸体怒气更甚,Xanxus现在倒是看什么东西都不顺眼,一枪将那尸体轰成灰烬后眯起眼盯着瑟瑟发抖的杂鱼“申请驳回,让那大垃圾来见我。”

 

条件反射一般站直了身体抬手敬礼应了是,暗恨为什么刚刚被病弱美人(误)一般的队长迷惑要来送这种一看就会被boss迁怒致死的文件啊!!“是!…可…可是…可是队长已经…已经坐船出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oss对不起,饶命啊啊啊!”


未完待续


—————————————

啊感叹自己最近好勤奋!以我原来半年更一章的速度orz

对不起!!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