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妄离

【xs】无悔 6

此章有DS出没,不喜勿入!


——————(六)——————

 

是夜,天气晴朗的很,此地地处偏僻,星星倒也晶亮的很。仰起头看过去,半点儿也没有战争的硝烟一般。有风吹过,略有些凉意,Squalo浑不在意的曲起腿半靠着身后的石头坐起来,一边手肘曲起搭在石头上撑着身体,另一手三指抓着一罐啤酒,时不时喝上一口。

 

“哟,Squalo,就知道你在这,小时候就不合群喜欢一个人呆着,不过,并盛地上不是很安全,需要小心点儿。”

 

Squalo回过头,倒是意料之中的熟悉金发,迪诺这家伙从小就喜欢自来熟,并不很想搭理他,抬手喝了口酒。

 

“不请我喝点么?”迪诺半点儿没有被无视的自觉,坐在Squalo身边讨酒喝,“山本的训练进行的不错?这会儿就结束了?”

 

“嗯,那小子是个剑道天才,即便是我这么大的时候也比不上他。”Squalo低头看着罐子,无趣的左右晃晃。倒也不会吝啬本就不是自己的酒,扔了一罐给他。提起山本武满满都是对对手的欣赏,“现阶段能教的都教给他了,接下来就看其他自己了。”

 

“哈哈,你对他的评价还真是高啊。小时候你可是一点儿看不上我!嫌我废柴什么的!”接了酒却并不急着打开,拿在手中把玩。听了Squalo的话迪诺眼中却带了一点不易察觉的委屈。

 

Squalo回头半是嘲笑的看了他一眼,小时候菜的一批还不许人说了?看他委屈的一头金毛都蔫哒哒的也就没再开口雪上加霜。

 

此时将近十二点,夜深了也就冷了些,Squalo伸手轻柔的抚摸了下小腹,这小崽子在这里倒是有几天没折腾,不知道是不是被威胁怕了。

 

“Squalo,是Xanxus让你先来一步的?”迪诺双眼一直盯着手中的啤酒罐,想要打开却始终不得其法,颇有越弄越乱的架势。

 

“没,我自己来的,那小子只有我能教导。”Squalo也知道迪诺那熊德行,没有部下在基本上就是个废物,抬手抢过他手里的酒,帮他打开又塞回他手里。

 

迪诺却是一脸奇怪的盯着他看了半晌“发生什么事了?你家boss没派你来?你以往不是恨不得一直跟在他后面?”

 

这真是个难以回答的问题,迪诺也来不及听那答案了,因为Squalo只回头看了他一眼就低头开始吐。

 

迪诺∑(゚Д゚),他有那么恶心么?!不是,不对,是不是酒喝多了?!不,不应该,这家伙可是千杯不醉的,这地上也就只有一个易拉罐而已。顿时有些着急“Squalo,你,你怎么了?不舒服?我去找医生。”慌乱的站起来期间左脚绊右脚趴在地上一次,因为慌乱撞了他一次。

 

Squalo无语,果然不应该喝酒,小崽子又闹了,不过不是他不顾小崽子死活。只是…他的王没有爱人的时候,他私自留着这小崽子还算心安理得,可他的王有爱人了,他这算什么?小三儿?这小崽子在他肚子里少说也快三个月了,平日里玩闹似的威胁也罢,到了真的要亲手杀死他的时候,Squalo实在没办法像平时那般果决。此时对上迪诺慌乱担忧的眼,不自觉地将这几日郁结于心的话脱口而出“老子怀孕了…老子他妈的有崽儿了!”

 

“什么?”迪诺果然一脸懵逼,随即眼神却严肃了起来“是那次?对么?”

 

“不确定,不过大概是。”Squalo丢掉手中的罐子,半靠在石头上平复恶心感。

 

“那…那你打算怎么办,生下来么?”迪诺有些手足无措,面上有隐含着些咬牙切齿,一脸呆样倒是有些取悦了Squalo。

 

“我在考虑,弄死他…”

 

“为什么?你这种决定太过草率了!”迪诺果然急了“那次的事情对你身体的影响还不明了,这种事情本来就是不正常的!更何况!”金发的高大男人咬牙,满心满眼的不甘却是压都压不住,“是Xanxus的对么?你居然舍得打掉他?!”是了,能令Squalo怀孩子的人不做他想,为什么!明明是他先认识的Squalo!那桀骜张扬,意气风发的银发少年,明明是他先喜欢的!怎么就便宜了那个混蛋!


未完待续

——————————

其实我觉得如果s娘喜欢的是迪诺会一直被温柔以待,结果喜欢x爹………就一直被欺负!.

评论(1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