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妄离

【xs】无悔 7

——————(七)——————

 

Squalo仰起头盯着夜空,肚子里的怎么说也是他的小崽子,其实,不论如何他都不愿放弃他,可是他身为剑帝的骄傲,不允许他去破坏别人的感情,哪怕是他先对王抱有那种感情的。

 

哪怕是他先追随了他的王…

哪怕他能知晓王所有的想法…

哪怕他很早就将自己全部交给了王…

哪怕…他为他的王出生入死这么多年…

 

王有了钟爱的人,那么他便是可耻的小三。轻叹口气,这样子,如何能让这孩子出生就面临这般艰难的境地,Squalo着实不想让这小崽子变成第二个Xanxus。

 

“Squalo,你…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迪诺从未见过张扬的Squalo有过这种表情,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像是,一直以来的梦破碎了,而这破碎的代价是连他都没办法承受的…

 

“没什么…”Squalo单手抚上小腹,咧开嘴对着他扯了一个如以往那般张扬的笑意,甚至那一直以来明亮的仿若盛满星光的眼,都仿佛不带着一丝痛苦。“voi——无所谓,我是Superbia·Squalo,老子可是二代剑帝啊。”

 

但迪诺却能清晰的感受到他的痛苦,那仿佛撕心裂肺那般不舍的痛苦。迪诺抬起手遮住眼,不去看他,连声音都带了些哽咽“好了,Squalo,你别笑了…你不想笑…就不要笑了…”二代剑帝又怎么样,剑帝也是人啊。剑帝也会难过啊,没办法留下爱人,又要亲手杀死自己与爱人的孩子…是谁也没办法不痛苦吧…

 

Xanxus,你怎么可以在抢走了他的少年之后,又让他的少年这般痛苦呢…你不懂珍惜他,那么,自有会珍惜他的人再不想给你机会。

 

“Superbia,你生下他吧,他是我的孩子,是我加百罗涅的继承人。只要你愿意,永不改变。”

 

Squalo抬起头,能清楚的看到迪诺眼里的认真,突然发现,原来那个只会哭哭啼啼的小金毛,是真的成长为一个成熟的首领了啊。不过“voi——迪诺,老子可不需要人同情,没必要,这种话,不必再提。”

 

“我是认真的,Squalo,我是认真的,以加百罗涅之名起誓,永不改变,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迪诺有些急切的伸手握住Squalo的手腕,做下这种决定一是想为自己争取一个机会,另一个也是希望Squalo不要打掉那孩子,他不想他后悔。

 

Squalo却是抬手轻甩开了他,伸手拍了拍他,没答应,没拒绝,声音不同以往的轻的很,“你想要的,我早已,全部都给他了…”所以答应你…是对你的不公平。

 

“我知道!Squalo,我只希望,如果你能放下他,下一个考虑的人,会是我。”迪诺想,这许多年都没放下那少年,若是有这个机会,大概对他和Squalo都可以算是很好的结局。就算最后不成,至少也能作为好朋友,帮助Squalo护住这孩子吧。

 

“好。”Squalo对着他笑的轻松,如果当初一见钟情的是面前这个哭唧唧的小金毛,大概会轻松很多吧。啧,眼光真是不好…


未完待续

我保证下章不是DS!!orzz突然觉得ds好甜啊!!哭唧唧小金毛x傲娇暴躁大鲨鱼!好嘞,s娘有被小金毛撬墙角撬走的趋势!接下来就可以等着boss追妻火葬场了!

ps:突然看见有人评论等更来着……之前不是故意偷懒的!对不起!!orz

评论(1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